大如来不可思议解脱经

立志做一个好人

[食谱系列]透一透«剑似生平»(完全&装逼型剧透)   作者:眉如黛

    TAG: 不开挂型重生,古风韵味十足,神一般的HE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    CP:心机伪渣攻(师兄 )X 坚强羞涩受(师弟)

        前世,师兄弟亲密无间,抵足同眠, 即使家传剑法,师兄也肯授其一二。

        后因冤罪,师弟身首分家。

        幸得上天垂怜,师弟重生于二人初见之时。不日,师兄弟奉命相较。师弟因两世之便,招式老练,赢得师兄另眼相看 。 此后,二人每日对招于山庄,似如前世 , 其实不然。

        一日,师弟下山寻师兄,归途路中 , 师兄误中八音催情之调,师弟舍身救之 。 (肉香四溢)

        事后,师兄方了悟早已寄情师弟,故再无虚与委蛇,甘愿以心换心。遂极尽人间乐事于二年间也。

        只叹好景不长,机缘巧合,师弟偶知上世温情,不过梦幻泡影,现世动情,不过空中楼阁,故誓与师兄决裂。

        又过五年,师兄为报家仇,树敌武林 ,然寡不敌众。待师弟赶来相救,终是无力回天。幽幽山洞,仅剩一怀抱冰凉尸身 ,泪如雨下,悔不当初的可怜人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魂兮归来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大雨滂沱,冰冷刺骨,哪知怀中本该命绝之人,竟骤然睁开双目。待仔细看来
,其中仿若混杂有两世爱意,如熊熊烈火 ,烧尽天地万物。

        唯余一声‘师弟‘,像是灰烬中盛放的一枝红梅,道尽了人间色彩 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2)